当你生理期来了,而他们的反应...

  艾因篇

  晴朗的天气,你们窝在秘密基地打着你们一直没过的任务

  “五杀啦!艾因你好棒啊!嘶...啊.....”你兴奋的一瞬间捂着小腹蹲了下去

  “好疼....”

  本来开心的猫猫瞬间染上担忧的神色

  “画家小姐,你怎么了?”

  红宝石般的眼睛里倒映出你痛苦的身影

  “艾因、我好像生理期来了……”

  艾猫猫伸出的手停在了半空中,你转身去了厕所

  “啊,果然是生理期来了,前几天不应该喝那么多冰可乐的!好疼啊!”

  你痛苦的坐在马桶上捂着自己的小腹,腹痛缓解以后你从卫生间出来,却没有看见艾因的身影

  “艾因?艾猫猫?到哪里去了。”你环顾了房间,也没找见他的身影

  另一边

  一个带着黑色鸭舌帽,黑色墨镜,黑色口罩的艾猫猫在货架中间穿梭着

  “棉的?网面的?日用?夜用?....”即使猫猫全副武装但是泛红的耳垂还是出卖了少年的害羞

  “你好,是要买卫生巾吗?”店员小姐姐看他挑了很久就忍不住问了问

  “是的,给画....不是,给我女朋友买的,那种比较好?”

  “这款比较好,吸收很快,不粘腻。”

  “就要这款,要棉的,日用夜用都要。”少年记得你说过棉的好用,你说的话,他总是放在心上

   

  “画家小姐,我回来了,你还好吗?”

  “艾因!”你扑进他的怀里蹭了蹭

  “你去哪里啦?我出来就找不到你了!”

  “去买了点东西。”

  “是买好吃的了嘛?”你满眼希翼的看着眼前的少年

  “不是,是去买你要用的东西了”

  说着少年的脸跟耳朵都染上了一层粉红,你低头看了看,卫生巾,红糖,姜,暖宝宝。你的脸也瞬间红了起来

  “你..你去买这些东西了啊。”

  “我在网上查了查,这段时候,你用得到。而且,甜品跟冰可乐还有冰奶茶,火锅这些,辛辣刺激,还有冰的你都不能吃。”

  “啊?!不要嘛!”你摇着少年的手臂,撒娇的望着他

  “不可以,过了这段时间才行。”你的撒娇成功的让艾因心软了下来,但是为了你的身体,还是没有答应你的要求

  你眼睛一转,跑向桌子上的甜点跟可乐,但少年的速度比你更快,转眼桌子上的东西都被少年收入了高高的柜子里

  “这段时间这些东西都不能碰,别担心,我不会在你面前吃,引诱你。我会跟你一起不碰这些东西。”

  “不嘛不嘛!我想喝可乐!”你委屈巴巴的望着眼前的少年,少年抿了抿嘴,抬手把可乐拿了下来,自己喝了一口,你刚想问他,艾因突然把头低了下来,嘴上传来软糯的触感,可乐徐徐的从舌尖滑向喉咙

  “!唔”

  过了许久艾因放开了你的唇瓣

  “想喝的话,只能这样喝”少年红色的眸子不自然的飘向一边,手握拳在嘴边满满的说着,脸色爬满了红色晚霞

  你低头脸红的跟煮熟的虾一样,磕磕巴巴地说着自己知道了

  在你生理期的这七天,艾因确实跟你一起不碰甜品跟凉的东西,只是偶尔还是会一起喝“进口”的可乐跟奶茶

  “生理期终于过去啦!冰可乐,冰奶茶,我来啦!”

  “画家小姐,是还想喝“进口”的奶茶吗?”

  “不不,不是!”

  “可是我想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撞梗致歉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1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