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你生理期来了,而他的反应

  同居设定哟😌

  罗夏篇

  “嘶!好疼....”你睡的正香,却被突然的腹痛疼醒,但是好困,不想动。你又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

  “唔....”大清早还是被疼醒了,你坐起来一看,完了!弄床上了!看着身边熟睡的大狮子,你轻轻的把放在腰上的手臂拿开,蹑手蹑脚的去了卫生间,你没看到的是,你拿开手臂的瞬间,罗夏的眼睛动了动却始终没有睁开,直到听到你关门的声音才缓缓睁开宝石般蓝绿色的眼睛

  罗夏看了看身边殷红的痕迹,无奈的笑了笑,“我的小姑娘什么时候才能依赖我啊...”

  “啊!肚子好痛,这次怎么这么疼啊。还弄床上了,要想办法不让罗夏发现。”你捂着肚子喃喃自语

  “我的小姑娘,你还好吗?”

  “啊?啊,我没事,是我把你吵醒了吗?”

  你从厕所出来以后看到的场景就是,罗夏裸着上半身,撅着屁股在换被你染上血迹的床单,你脸色一红

  “罗夏,我来吧!”

  罗夏拦住了要伸手的你,脸色露出了无奈的表情

  “我的小姑娘,你可以完全依赖你的罗夏,乖,去坐一会儿,我马上就好了。”

  “可是...”

  “好啦,这几天就让你的罗夏来为你服务吧!”俏皮的眼睛朝你眨了眨

  罗夏很快就换好了床单,而你在这期间一直坐立不安,小腹传来的疼痛让你精致的五官都凑到了一起

  “小姑娘,你还好吗?”

  “没事的罗夏,就是一阵一阵的,过一会儿就没事了。”

  “走吧,去床上躺着,接下来好好享受你的公主七天乐吧!”

  “公主七天乐?”

  “接下来的这七天,就由你的罗夏全程为你服务吧!”

  “你的罗夏来咯,喝点我为你煮的红糖姜茶吧。给你吹一吹,呼~呼~不烫了,喝一点。”

  “罗夏,我是姨妈期,又不是瘫痪了....”

  “不行,最近你要好好养一养,我的小姑娘。要坐到我怀里吗?”

  “要!”

  “好~,抱好我的脖子,喝点姜茶,我给你揉揉肚子。”

  接下来的七天,你除了上厕所以外,一切都是在床上度过的,吃饭喝水都是罗甜甜亲自喂的。

  “哎,男朋友太宠自己了怎么办?”

  “小姑娘,我希望你可以再多依靠我一点,你的罗夏永远是你坚实的后盾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的,我承认,烂尾了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